close

這幾天還真HIGH!!

 

星期五晚上9點考完了再怎麼認真讀都不會及格的有機後,

我們一整個大爆走,

咱們蔡老大說:

那個一、二、三章啊~不會很重要啦!我們就隨隨便便帶過就好,

啊四、五、六章,還有第七章SN1、SN2一定會考!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3張大張的B4紙都考一二三章是怎?

四五六有考一點,阿SN1、SN2咧?!

蔡先生,你要陰我們我不是這樣陰的好嗎?

我們還問他說SN1、SN2怎麼沒考?

他居然說:喔~因為考卷的空位都出滿了,就沒地方出那裡了!下次再考吧!

靠!我熬夜了好幾天,又花了一天看SN1、SN2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什麼!

 

基於為了要發洩以上的怒氣,再加上考完試要輕鬆一下,

當天晚上,我們約了幾個人就衝到拉拉家打麻將啦!!

打了一整夜的麻將加大富翁&UNO牌還真累~

哇~我們從月亮高掛打到太陽高照耶!

我的肝都要爆了!

可是。。。有一個人在床上睡的還真香~

拉拉!!!你真的很弱ㄝ!

明明就在你家打牌,你睡什麼睡啊!

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嗎?

拉拉!我賭爛你!!!

我要跟Q佩說~ㄎㄎ。。。

 

天亮後,又跑回學校看系男排打新生盃,喊了幾聲加油!

回宿舍睡了4小時吧!又跑去幫他們加油!

加完油,又衝去市區吃飯&ㄙㄟ街~

今天快8點就起床又去幫忙學妹練女籃的新生盃,

練完又去幫男排新生盃加油,

哇~我喉嚨都快掛了!

等等晚上又要去北濱打沙排!!

有沒有這麼忙啊!

不過都是忙著玩~還真幸福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