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有沒有那麼夯~

嘖嘖嘖...

一堆人想認識妳的咧~

以下是我和妳個某一個追求者的對話...

某天他問我說

追求者:ㄟㄟ!大二有一個轉學生是你同學喔?

  我:對阿

追求者:正嗎?

  我:有人說他向桂綸鎂

追求者:回去傳照片給我!!

  我:喔

 

回到家沒多久

MSN就開始叮咚叮咚

追求者:照片照片!

我傳給他

追求者:看起來好高喔!

    給我他的MSN!

  我:我才不要咧!

    他搞不好會罵我!

追求者:那給她我的MSN!

  我:喔!好ㄚ

    他有男朋友囉!

追求者:沒關係啦!

 

以上是擷取某段對話!

 

結論就是!

寶咖咖你好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