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某些人的一些事之後,

真的覺得我&我身邊的人很單純!

經過了一些事之後,

真的覺得我&我身邊的人很懂得尊重!

聽完某些人充滿藉口的解釋,

真的覺得我&我身邊的人很堅忍不拔!

難道年齡真的會拉大了距離嗎?

嗯。。。有時真的不得不相信!

雖然自己也沒有很好,

但相對於他們,真的覺得自己不糟!

活了這麼多年,

請學學什麼是尊重!

請學學什麼是人情世故!

不要連基本的social都不懂!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真的很想說:你們怎麼不去吃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