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咱們珈瑋突然找到這些影片(畫質好差...)

好懷念喔

看完 就覺得

阿~原來高中就是這樣~

想想那時候真是開心

完全不會有不想上課的念頭

那時候真的很快樂!

(其他影片在相簿~~)

PS 果然還是GG最有喜感!!ㄎㄎ...

GG要去比賽 被叫上台去練習

哈哈!大破音~看100遍都覺得好笑~

GG~別尷尬了~~

 

好像是化學作業沒敎

老師教他們互相處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拍畢業紀念冊要放的照片~

TONY阿~為什麼那時候要叫我拿殺蟲劑??我都忘了...

中秋節在我家烤肉~~

我說:妳(珈瑋)不要錄了啦!再錄妳就吃不到了!

我為什麼要說這句話呢?

因為...GG...喔~you know~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