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GG要求 來個小學生寫日記好了

08.27~08.29

有始以來最少的出遊團

居然只有GG TONY 和我...

第一天去GG最想去的翡翠谷

不過太晚了 大概待了一個小時就走了吧~

第二天 真的是200里長征!

從東華騎著機車衝到了六十石山

中間還經過我們去年的終點-->北回歸線

一路上風景很不錯

可是真的熱斃了  騎那麼久 屁股又痛...

到六十石山 看到一片金針花海 騎那們久真的是值得了!!

不過一堆照片我放在桃園的電腦裡 所以就不圖文並茂了...  (GG你不要在螢幕前說  白痴!!-->請配合音效)

第三天一早 到我們學校晃一晃 就坐火車回我們家鄉了

沒料到火車壞掉 誤點82分鐘!! 82分鐘ㄝ!! 早知道就做莒光了!還比較便宜!

嘖嘖嘖...

----------------------------------

09.01~09.06

海洋探索去~

前3天 一句話 "我想回家!!"

4.5天 到海生館參訪 有趣多了

第6天 報告 我只能說 我們這組實在太有創意!

這6天下來 我的回憶是 打不完的UNO 看不完的魚

不過回想起來其實學到蠻多的 還算不錯啦!

-----------------------------------

09.11

首先就要跟把拔恭喜一下 恭喜考到公務員啦!

你是我的119專線~如果我家有蛇一定會打給你的! 不過我希望你還是不要來..

這天回學校探望老師一下

阮大美女說要請我們吃PIZZA怎麼可以不回去

不過老師一來 椅子還沒坐熱 來一通電話

老師的女兒中了H1N1啦! 老師臉都綠了...

又在學校跟宥伊喇賽了一個下午

晚上就去市區喝茶 話當年 聊八卦

想想昨天還是高中生 一轉眼就畢業兩年了 嘖嘖嘖...

高中怎麼那麼快樂 真的是天天都會讓我大笑~

高中真的是SO HAPPY!!

-----------------------------------

今天09.18

開學也3天了

忙碌的生活又要開始了!

想到GG跟TONY下禮拜才開學就不爽~

怎麼可以放整整三個月?!

嘖嘖嘖...

GG快去運動吧! 你今天要跑幾公里?

 

照片請參考GG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