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高二的時候

買了一支錶

依稀記得是399

上禮拜他再也不動了

我想

是到了該換錶的時候了

這禮拜我買了新錶

他是199

雖然便宜 但他終究是一支錶

我只求我的人生要有一支錶

沒有錶的人生是黑白的!!


交男女朋友就好像舊錶換新錶

沒FU了 壞了 就換一個新的

這學期好多人舊換新阿!!(其實只是想說這句)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我的舊錶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神奇

這支錶 我用了四年

第一年過後

秒針斷了

想說這樣手錶會不會壞掉

但我發現 時針分針還是努力不懈的工作

又想說斷掉的秒針會不會卡到時針分針的去路

結果過幾天我發現

秒針在我的錶裡失蹤了...

我的錶成了看似沒有秒針的時尚表...

我的時針分針還是盡守本分的跑著

他就這樣子又跑了三年

這不是很神奇嗎?

我那消失的秒針到底去了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