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109.JPG

 

1月1號

我  排骨華  自強  拉拉  大寶  一行人向宜蘭推進

早上5點多起床  真的差點要了我的小命  好冷!!

坐上6點多的火車  要到羅東去啦!!

一到站  就發現拉拉的皮包不見了 = =

拉拉阿!我第一次進警察局就是因為你!!!

剛踏出羅東車站  我們馬上就殺到傳統藝術中心啦!

一整個進去就超興奮的!!

超好玩超好玩!!!

大推!!!!!!!!!!!!!!!!!

在那邊待了一整天  照了一堆白癡照

又再殺去羅東夜市!

吃了一碗排骨華一直說多好吃多好吃的包心粉圓

在吃的時候我馬上就後悔了...

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它是 冰.的!

我們再冷刺骨的寒風中  吃完了一碗"冰"的包心粉圓

超冷冷冷冷冷!

回到我們的"貴族大旅社"睡了一下

又再度殺到羅東夜市

一整個晚上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完了又買了一堆回旅社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也買了冰火回去喝

我真的覺得大家都醉了!  唯我獨醒阿!!  喔!自強也蠻清醒的!

拉拉跟大寶 你們兩個大男人真的很弱ㄝ!

喝冰火也會醉  臉紅的跟什麼一樣= =

嘖嘖嘖...

排骨華喝完酒  就開始發酒瘋了...

拿著相機一直錄影  完全失去控制...

咱們的"貴族大旅社"也真的是夠詭異!

門口就有一個招牌寫 "有情趣衛浴設備"

裡面很像鬼屋  樓上又有失火過

整個就是很恐怖...

一進房  我們就很想看"情趣衛浴設備"是怎樣

一打開廁所  根本就沒什麼= = 

只是門上有一小塊馬賽克玻璃而已

後來才發現-----

門鎖不起來ㄝ  而且關上門  只要輕輕一推 門就開了ㄝ!!

挖~ 這就是情趣嗎?? 超情趣的!!

第二天沒什麼

去了新月廣場  買了一堆東西

唯一有記憶的

就是我們在遊樂場撿到了一帶代幣

玩一玩  居然有100多張票

真的是賺翻了~~

就這樣結束了宜蘭之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