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進來啦!

51個人~比我們少ㄝ!但女生頗多!

這屆女生不知是怎樣,一個比一個高!!

170以上的好幾個ㄝ!!!

天啊!!我被比下去了!!!

嘖嘖嘖。。。

這幾天咱們女排一直拉人,

我們需要隊員!!我們需要隊費!!

我們女排都欠債咧!欠男排700~

喔~我負債了。。。


今天抽直屬,

我跟瘦子一直想要搶一個人很好的學妹,

再那邊互嗆了很久,

結果。。。

我抽到一個學弟,瘦子抽到另一個學妹。。。

咱們的好學妹被一個色胚抽走了!!!

本來就很討厭那色胚,現在我更加的討厭他!!!

喔~希望他不要騷擾我的學妹!!

不過我抽的那個學弟也還不賴!

人還蠻好的~~

綽號叫大鼻孔!真可愛!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