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我終於可以登入PIXNET了!!
聽咱們的資工人"偷尼"先生說好像是COOKIE的問題~
不愧是資工人阿!!!

最近還真是去了不少地方~
讓我開始我的小學生寫日記吧!喔不!可以說是週記~
7/30星期三
和GG、Angel相約去看了長毛象,
於是乎,我和Angel先到中正紀念堂站等GG,
我們約了11點會合,到了11點半,GG才從手扶梯慢慢的升上來!
GG阿!到底是誰說要11點見面的阿?!
到了裡面,門票180,不值得、不值得阿!
整個會場比我想像的小很多!
大概一個小時就逛完了吧!
不過有些還真是有SHOCK到我!
長毛象的臼齒大概跟我的頭一樣大吧!
牠的鼻子可以重達200公斤,能舉起150公斤的重物!
光牠的一隻前腿就比我重咧!!嘖嘖嘖。。。
但我還是想說:長毛象!還我錢來!!
看完了不值得的長毛象,我們去了西門町吃午餐,(隔壁桌的三八女們還真吵!!)
解決了午餐過後,就在西門町轉了一下,買了一些東西~
5點多,又衝到了士林夜市,
我們一進去就開始大買特買,好像我們出來的目的不是長毛象而是士林夜市。。。
我只帶了1000塊,根本不夠啊!
嘖嘖嘖。。。我都買道負債了~GG阿~多謝你的100塊!
還有,要超級感謝Angel的捷運一日票!!
讓我省了不少車錢呢!多謝啦!

8/1星期五
大家相約去九份!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人,結果只有六個人(= =)
其中狗旻還出車禍不能去(不過還好摔得不嚴重!)
是怎?!阿大家約一約都不去怎樣?!
結果只剩把拔這個"姐妹"!!哈哈!
到九份吃了好多東西喔!謝謝把拔請的芋圓囉~
買了一些名產,芋稞ㄎㄧㄠ、草仔稞,超好吃的!真可惜沒有買多一點。。。
我們還到了一個非常之荒涼的公園,看到了一個和的溜非常之像的雕像!!
哈哈!真是笑死我了!的溜沒去真可惜!我們每個人都跟他合照了一張咧~
之後又到了金瓜石,參觀了一下園區,我們就去黃金神社了~
一路上都是階梯,整個就是累死我們了~
到了神社我們每個人都滿頭大汗!
接下來我們就露出觀光客的本性,開始猛拍照!!
結束了九份之旅,我們一行人又到了基隆廟口吃東西!
鼎邊挫其實還真不錯吃,又吃了泡泡冰&天婦羅~
逛了一下,都九點多囉~
一行人又坐著區間快回家!
那天真是好玩啊!!

接下來的墾丁之旅不知會不會成形,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