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好久沒寫網誌囉~~今天來寫一下吧!

最近發生什麼事呢?

喔~
4月11號去了台東比東部盃~
因為要坐6點19分的火車,不到五點就幾床了,還真是起了個大早!
到了車站,吃了一頓好吃的早餐~(那家蛋餅真的是超好吃的啦!而且又好大一塊!!)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到了台東,緊接著就有10點的比賽!!
第一場比賽大敗啊!!33比10!!別懷疑,就是33比10!
不過我真的要complain一下!!那場地也真的太小了吧!!跟東華的差好多喔!
非常不適應!發球都out ball 啊!!
比完了那天唯一的一場,我們就到出吃吃喝喝去了~
也去了海邊~那裡的海邊也真是不錯!
第二天比兩場,也都輸了~
各是11和12分~每場都多加一分呢!哈哈。。。(乾笑)
再來也沒發生什麼事,就回學校啦!

還有阿~我家母魚生小魚囉!!!
有兩隻母魚,一隻生了7隻,一隻生了15隻~
超開心的!!!
之前因為母魚死了,我們又去水族館買了一隻,
那隻母魚真的是超壯的啦!!
後來公魚死了(大概被母魚操死的吧!)
不過他死前還記得播個種,不錯!
不是我在說,那小魚長得還真像小蝦米!

And then~我抽到宿舍囉!
我要搬到全校最高級的宿舍涵星囉!!
我不要再住破破的仰山!!
希望搶得到房間~~

最後就是。。。
GG啊~我真是太感動了~
你們真的要來ㄝ~就感心~~
本來決定的日期,因為我要比賽又要改期囉~
真是對不起啊!!
如果時間確定了,就跟我說吧!
我幫你們定個房間~
我一定會幫你們殺價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