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的天啊!!
最近是怎樣?
只因為系女排報名了東部盃,
就要請一個教練來操我們嗎??
先是操場跑1.2K,再來就是無止盡的體訓&奇怪的馬克操!
喔~話說有一次體訓完,
我回去手都抬不起來了,要爬上自己的床也超困難!
喂喂喂喂喂!自己是鐵人隊也不需要這樣吧?!
接下來就是馬克操啦!
雖說他只是一個可以暖身有可以收操的一種運動,
但也是會累ㄝ!跑來跑去又加上一些奇怪的動作~
OH MY GOD!!
在場上我都絕得丟臉!!
而且一開始練球,就一直會有討厭的折返跑出現!
我痛恨折返跑!!我討厭跑步!!
一想到跑步,就真的很想說:讓我死了吧~~~
最近真的超累的~
除了系排,我還有系籃啊!!
像是今天,早上練系排,晚上練系籃,
喔~真想死。。。
我到底來東華是為了唸書還是為了打球啊?!
我的生活中真是充斥著球!!
我真的覺得我即將變成一個壯漢!
喔~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