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我成立了這個blog!
接下來,我要開始我的報怨。。。

這真是個很衰的一個禮拜!!!!

第一:
我腳踏車的鎖壞了,害我搞它搞了近30分鐘,
最終我放棄了。。。我買了一個新的,但我卻發現,
它,
太短了!!!!!!

第二:
隔天,我的腳踏車又出了問題。。。
腳踏板,
飛出去了!!
牽去修,老闆不在,上面明明就寫著: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 9:00~pm 5:00
結果咧?!沒半個人影!

第三:
小化杯中的排球比賽,我被撞倒,頭上腫了個大包!
我只不過是個旁邊看看比賽的路人而已!!

第四:
我的手錶莫名奇妙的斷了!
它,就是斷了。。。
雖然有修好它,但還是覺得莫名奇妙!!

以上,就是我這禮拜的衰事。。。
整個讓我極度不爽!!
啊~~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